2007-08-02

哈拉全年無休

這係留言版 各位同學來哈拉吧!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颱風天的下午,拖著打死也要賴著不走的軀體,在yestody享受老闆兩倍愛心的炭火冰咖啡....心情不能控制,就任由它去吧!!!

café yestoday 提到...

阿man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跟陪伴 歡迎你死賴著不走 有人陪著閉店的感覺很好啊!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騎車經過,想說台中也有感覺很不錯的咖啡店ㄟ,上來支持一下!

匿名 提到...

收到你們寄來的名片跟書卡囉~好好看喔,一定會趕快安排時間下去台中拜訪你們跟這家店的:)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照片、書卡和名片,真的是超好看的,東海的冬天應該會來得比新竹晚,我一定要去!!

匿名 提到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bma1004/12652972

型男的娘 提到...

請問還有比利時的櫻桃啤酒嗎?若有,請問價格是多少呢?謝謝回覆^^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還有吧~我前次去還有喝到~好像價格是150~250不等~歡迎下次去店裡喝囉! 熱心的路人甲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妳們什広時候會看到感党每天都累歪了!!我現在在布拉格明天就要啓乘去柏林,我快回不去了~-_-東西吃不習慣啦!!這是便的e-mail:bonbon429d@yahoo.com.tw我回去的時候小麒麒應該還在吧!?花應該還活著吧!小Nu身体還硬朗吧!阿Sa身材有變苗條嗎!?ManMan還是一樣的Man吧!